鍾漢良、唐嫣主演的浪漫純愛偶像劇《何以笙簫默》12月將在台首播,劇中鍾漢良扮演的何以琛深情等待女主角7年,專一、執著、「不願將就」的感情觀讓粉絲們無一不少女心噴發,他也登上「完美男神」寶座;對此他坦言壓力不小,甚至直言其實自己私底下並不浪漫,嚮往「平淡生活中偶爾有的小火花。」

劇中他展現霸氣魅力,以命令口吻請女主角帶著證件、直奔民政局領證,他笑言「閃婚太戲劇化!真要做這件事(指結婚)的話,應該是安排好、做好心理準備的。」反倒是唐嫣不排斥閃婚,她表示「我想像過,我覺得我是喜歡的!」

他戲裡霸道又溫柔的完美形象成為理想男友範本,連唐嫣都說「沒人能拒絕何以琛,如果生活中遇見會直接撲倒!」他自身則對外界將他視為何以琛的化身感到壓力很大,他勸告粉絲「現實中這樣的男人可遇不可求!」他自認和角色最相似之處大概就是「都是暖男!」他說「我可能不會對每個人都好,但我善於觀察身邊人的情緒,如果發現有人不開心,我會想辦法讓他心情變好。」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鍾漢良自認不浪漫-聞閃婚直言-183000623.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