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(拉拉)近來在歌唱選秀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表現亮眼,因此獲得不少人氣和讚許,她的演藝事業多元發展,和導演男友比爾賈的感情穩定,日前她接受「姊妹淘」訪問,表示希望未來的婚姻生活,一樣能保有自我、成為迷人的女人;30歲的她曾想過未來的人妻狀態,工作和家庭如何平衡?她直言「家庭如果顧不好,也很難好好衝事業;假如長期在外工作,讓老公沒安全感、隨他去,也不是好現象;該顧的、該給的感覺都顧好,比較踏實!」

她認為當個撒野的女人其實還不錯,「女人被說撒野其實很可愛,有種隨性的感覺;有些時候我們知道有些事無法改變,但想和親近的人抱怨,是種不拘謹、適度的釋放。」每次她參賽的壓力都不小,但靠著手機遊戲釋放壓力,不需動腦、只要動手,這讓她可以短暫放空充電;最近她還有個瘋狂的想法,她笑言「不如我比賽結束後就緊接著發專輯好了!這樣是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
▲徐佳瑩在《我是歌手4》的表現出色,贏得不少粉絲讚賞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,2016.03.08)

回憶起剛參賽的心情,她表示「當初去參加的心情其實很單純,就是上節目、好好唱歌而已;後來才發現,過程中有太多細節,都是我去之前沒想過的。」從起初比賽的摸索,到現在則是不斷挑戰自己,她說「一開始可能只拿出1分,後來發現可以拿3分,搞不好可以5分…現在我也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。」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