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政府即將於520上任,日前傳出前副總統呂秀蓮將出任駐巴拿馬大使,呂秀蓮在第一時間發聲明稿駁斥。她今天(2日)受訪時再度指出,自己從未被徵詢過,也強調520後不會出任公職;她也提醒準總統蔡英文,應該留意總統府或是民進黨內,是否有人會藉由向媒體放話,以達到某些目的。

呂秀蓮說:『(原音)那件事完全不是事實,且也沒有徵詢,就我個人是完全不知道。第二個,蔡總統也否認,民進黨也否認,我事後也跟蔡總統通過電話,蔡總統也說,她也嚇了一跳,這個問題反應的是,誰在蔡總統還沒有拍板定案以前,可以透過特定的媒體,且有模有樣的敘述很多,還有很多戰略思考都寫進去了,這件事讓我有點不放心。因為過去我當過8年副總統,總統府裡面,會有一小部分人,喜歡操作媒體,但背後都有一些動機,我才會緊急發新聞稿,提醒蔡總統要注意。』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呂秀蓮駁任巴國大使-強調520後不任公職-064300720.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