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在520這天,於自家咖啡廳「Machi Doggie」舉辦《我的好麻吉,讓我守護你!》新書記者會,表達對小萌犬「麻吉」的愛。好友方志友特地前來祝賀,送上狗狗零食、玩具等禮物,並感動透露昆凌有了小孩後,對麻吉的愛從來沒有改變,出門購物總是兩個孩子一人一份,絕不厚此薄彼。

從小就愛動物的昆凌,收到周杰倫送的萌犬麻吉後,又驚又喜,但也相當認真地看待,「牠是個生命,我必須負起責任。」,並呼籲「飼養寵物就是一個責任,我很愛小動物,每當看見虐待動物的新聞、撲殺流浪狗的新聞都讓人心情很沮喪無力,這麼可愛的小動物們就像人類的小孩子一樣,需要我們的關心和照顧,一旦養了牠們就是許下承諾:『不離不棄、負責到底!』」


▲方志友(左)透露昆凌(右)有了女兒後,對狗兒子依舊疼愛。(圖/凱特文化,2016.05.20)

談到狗狗與女兒的相處,昆凌笑說從懷孕期間開始,麻吉就會吃小周周的醋,她曾抱著孕肚對狗狗說:「來跟妹妹玩」,沒想到麻吉居然無視孕肚,直接跳過去!現在女兒想跟狗哥哥玩,麻吉會閃得遠遠的,兩個小朋友的互動天天都逗樂昆凌。


▲昆凌對愛犬麻吉許下不離不棄的守護宣言。(圖/凱特文化,2016.05.20)

愛護小動物的昆凌,將新書版稅捐給動保團體「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」、「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」,並誠懇呼籲:「我的好麻吉,讓我守護你!不離不棄,負責到底!」希望大家跟她一起尊重生命,守護小動物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