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莉婚紗2017夏季禮服以女孩們耳熟能詳的美人魚為設計靈感,打造一系列粉嫩、輕盈又浪漫的夢幻禮服,任容萱難得挑戰性感透視又露背的大尺度,套上禮服時直呼「唉呦,我的媽啊」,但坦言「有幸福的感覺」,並大讚:「好美,覺得自己是海底裡的美人魚。」拍戲時穿過多次婚紗的她坦言有職業傷害,「每次穿上婚紗,興奮和期待感都愈來愈小。」但示範林莉夏季婚紗,是首次穿上露背魚尾裙白紗拍照,讓她找回新鮮感,「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魚尾裙婚紗,有很幸褔的感覺。這也是我第一次穿婚紗拍照,新娘不是都有單獨拍攝的部分嗎?我省了。」林莉婚紗夏季禮服以美人魚為靈感,設計出滿足女孩浪漫綺想的夢幻禮服,以粉紅、薄荷綠、裸膚色等粉嫩色調的輕盈柔紗,結合蕾絲、珍珠和水晶細節,搭配性感的朦朧透視效果,以及展現女性婀娜的曲線的魚尾造型剪裁,展現浪漫仙氣。工藝上挑戰細膩度,像是薄荷綠網紗禮服上的珊瑚圖騰亮片刺繡,需耗時超過兩周才能縫製完成,而魚尾裙白紗的裙擺處不只每片層疊的柔紗都採用魚尾形狀剪裁,更利用全鏤空的透紗,讓裙擺在光線下保持透光度,讓美麗的雙足若隱若現。(劉妍伶/台北報導)
 

任容萱穿上展現身材曲線的露背魚尾裙白紗,直呼「有唉呦,我的媽啊!」。朱世閎攝

浪漫唯美的粉色是任容萱從小最愛的顏色。朱世閎攝

任容萱穿上珊瑚圖騰刺繡的薄荷綠裸紗禮服,覺得自己像是海底的美人魚。朱世閎攝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ashion/20170806/1176375/任容萱露背驚呼「唉呦,我的媽」burberry burberry風衣 burberry圍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