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人紅是非多,20歲台灣網紅蔡瑞雪(Snowbaby)就是最好的例子!她因穿韓服太美,被南韓媒體報導後一夕爆紅,還赴韓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爭取出道機會,但也因為因無韓文基礎加上歌藝差,遭台灣網友狂酸「別丟台灣的臉」。如今再被傳出她爆紅後無法接受粉絲負面留言,除刪光留言外,還將網友封鎖了。一名男大生在網站Dcard以「我被蔡瑞雪封鎖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被蔡瑞雪封鎖了,只因為留言「你參賽之前沒有想過要先準備充分嗎?」該名網友說,「我就是那種,從她業配的囂張態度跟截圖公審一路看過來的人」,還強調本身並不是很多人砲轟所謂為酸而酸的酸民,「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作風這個樣子,對不起我就是會不喜歡你,還要特別搜尋你,然後批評!」他承認有些酸民用詞的確很過分,但他也質疑「蔡瑞雪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她之前的不當言行做出道歉,甚至一點點解釋,就任由新的粉絲看到後來她努力的樣子覆蓋過去,然後刪留言封鎖小動作一堆,這,不是欠酸嗎?該文釣出一堆也被蔡封鎖的人,「這種事情已經不ey(意外)了,很多人被她封鎖過,是一種連建議和酸都不會分的概念」、「我之前留一個:動作可以不用這麼做作,就被封鎖了,我還被她的腦粉私訊開戰」、「我原本是粉絲,只是在她instagram業配影片(洗髮精的)留言,“喜歡妳發的美妝的影片但業配太多,真的讓人有點傻眼……有點失望”然後就被秒刪留言封鎖,覺得現在被黑成這樣真的不意外唉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並非蔡瑞雪操刀刪留言,「應該是小編做的吧!」另有網友認為,「我覺得你更玻璃心,你並沒有權利限制她刪不刪你的文,那是她的帳號,更何況你留言的,真的說不上是建議,比較像是批評沒錯啊!被鎖就決定無論如何拼命黑人家,拜託成熟點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他被蔡瑞雪封鎖。翻攝Dcard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70807/1177245/他被蔡瑞雪封鎖burberry burberry風衣 burberry圍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