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的貴婦藝人郁方保養有方,好膚況也讓她相當自豪,今為保養品牌Abysse發表新品「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」站台,強調是以品牌愛用達人身分來分享心得,「最開始用Abysse面膜後就迷上了,完全滿足我對亮白、緊緻的追求。現在它推出新的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,我用了,感覺是濃縮中的濃縮,給了我皮膚真正需要的東西」。郁方表示,她剛出道時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保養皮膚常用開架式面膜,現在有能力追求更好的保養產品,讓自己一直美麗,她說:「20多歲年輕時,總是擔心青春痘的問題;40歲後,緊緻對我來說很重要,而且我雖然皮膚比較白,但現在也發現是會感光、曬黑的。」所以難得找到適用的保養品,她即迷上並忠實擁護。擁有好肌底是Abysse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研發的初心,其以黃金藻、黑松露和魚子精華為基底,再加入四胜肽、漢方成分,清爽而切實地提供肌膚所需呵護。(邱瓈瑩/台北報導) 

Abysse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,33ml/3280元。品牌提供

Abysse發表新品,品牌總經理張瑞真(左起)、保養美妝專家Sam與藝人郁方都是保養達人。品牌提供

Abysse品牌旗下至今有面膜、精華乳、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等產品。品牌提供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ashion/20170816/1183938/凍齡貴婦解密保養術burberry burberry風衣 burberry圍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