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
▲林宥嘉演唱丁文琪的歌曲〈不說〉,還表示「原唱在我心中地位崇高」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 , 2018.04.28)

林宥嘉《THE GREAT YOGA》演唱會今(28)晚在高雄漢神巨蛋登場,下半場他感性大爆發,突然道出去年阿公過世的事情;在安可曲時則為懷胎七個月的孕妻丁文琪獻唱〈不說〉。

在演唱〈推動搖籃的手〉前,林宥嘉一開始很嗨的說「看了歌單覺得好累」,隨後語氣一變,他提到:「沒有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,這個巡迴兩年了,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,最為人所知的是林宥嘉成家立業。」之後娓娓道來,阿公已經於去年過世的消息。

他表示由於這兩年非常忙碌,就算在阿公身體不好的時候還是非常忙碌,所以只能在白天的時候搭高鐵去高雄,傍晚再搭列車回台北,「我記得有一天下午,阿公突然跟我聊了天,他說:『林宥嘉,我知道你現在是大明星欸!恭喜喔!你娶老婆了!』」說著說著,也許是遺憾過深,他不禁潸然淚下,一度無法說下去,他提到阿公已經有10年的時間不記得身邊的人,而那次的對談卻成為了林宥嘉與阿公最後一次的互動,最後他表示〈推動搖籃的手〉是要獻給每一個人的家人。

檢視相片


▲林宥嘉在演唱會上淚崩提到阿公在去年過世的消息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 , 2018.04.28)

而在演唱第一首安可曲〈我夢見你夢見我〉後,黑幕一下,再亮起時,只見林宥嘉手拿吉他開始自彈自唱老婆丁文琪的歌曲〈不說〉,演唱前還要求主辦單位保密,原來是鋪哏送給老婆的驚喜,浪漫指數破表。表演完後,林宥嘉再次恢復幽默本性說道,「剛剛那首歌我絕對沒有要挑戰原唱的意思,原唱的地位在我心中非常崇高,我其實非常喜歡〈不說〉這首歌 ,我又跟原唱滿熟的,我希望第一次演出把它唱好,我做到了。」逗樂現場觀眾。

檢視相片


▲林宥嘉孕妻丁文琪挺七個月身孕到現場支持。(圖/讀者提供 , 2018.04.28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林宥嘉自Cue要偶像待遇 曝光當歌手最幸福的事
GOT7三度攻台 6月16日五股開唱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6%85%E9%96%83-%E6%9E%97%E5%AE%A5%E5%98%89%E8%80%8D%E6%B5%AA%E6%BC%AB%armani exchange 專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