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羅志祥人紅是非多,從Party Boys出局的小鬼黃鴻升舊事重提、小咖主持人陳沂臉書上公幹小豬「肉體斂財如賣淫」,小豬18日出席新專輯「真人秀?」點燈儀式,被問及此事,終於說了:「好精采,我還沒宣傳,就有人幫我宣傳真人秀,老實說,他(小鬼)講這個不尷尬嗎?」

外傳兩人不合的導火線起因於5年前,小豬在八大電視台的廁所聽到小鬼向另外兩個朋友說「小豬的粉絲都很沒氣質」。小豬18日坦言,確有此事,聽到時,內心還掙扎是否走出去面對,最後他選擇露臉,拍拍小鬼肩膀,說了聲「謝謝」即離開,之後又忍不住在LIVE節目當面向小鬼又問了一次,小鬼尷尬無語。小豬說:「聽到最好的朋友講這種話,真的會難過。」對小鬼以「小豬說了算」,將發言權丟給小豬,小豬也說:「我會好好努力工作,加油。」

近期,小鬼被小豬逐出Party Boys的話題,冷飯熱炒,小豬解釋,Party Boys的成員從多到少,幾乎是固定成員,每個月都有家庭聚餐,幾乎人人會主動找他,但小鬼並無主動找他。不過小鬼日前卻坦言已被淘汰5年,也沒參與聚會。於是小豬說:「所以是我錯囉?對不起。」他指兩人還是會一起主持節目,私生活則沒交集,小豬更自嘲是「怪咖」,很難交朋友,能推心置腹的就幾個人,他照樣過自己的生活,不能因為「別人」的關係,就不做自己該做的事,一句話委婉點出,小鬼是「別人」。

而被小咖主持人陳沂在臉書上公幹,小豬經紀公司不滿表示,指一切交由律師處理,一定會提告。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,小豬看淡,心情無起伏,他說:「我沒有影響,不想隨之起舞,連我歌迷都沒有回應。」他與謝欣穎在「致命傷」MV激吻,是否向女友周揚青報備?小豬提了羅媽媽、抬出羅爸,甚至同姓的周公,就是不聊「周揚青」。

被是非纏繞,無礙於小豬往國際發展,甚至被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亞莉安娜點名合作,小豬說:「聽到時還想說真的假的,不敢相信,當時好像是要拍『美人魚』(周星馳執導的3D魔幻愛情片),壓力很大,還鬼剃頭,而且跟亞莉安娜合作一定是唱英文歌,那又是我的死穴,那時候希望能把每件事做好,不想硬做,非常開心她聽到華人音樂。」除了國際歌手向他招手邀約,韓國女星秀智也苦練中文與小豬合唱,小豬讚秀智眼睛會電人,但他的眼睛也沒輸人。

更多udn報導:Baby舊照曝光 與昆凌相似度…女星在IG首PO…一秒遭封鎖

也許你還會想看~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無端被鬼火纏燒-小豬笑問小鬼-不尷尬嗎-160000328.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