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與從籃壇進攻演藝圈的師弟簡浩為「MILK潮流誌」拍攝封面,被問到覺得「好男人」應該具備的特質,高以翔說:「人品正直與心地善良。」更表示自己溫柔的一面只會對另一半展露;而簡浩則認為:「有胸膛、有自信的生活態度,才是Man。」

高以翔說:「我覺得禮貌和紳士風度是一種習慣與態度,但是還是有適度的範圍和界線,過度、太刻意都不妥。對於女性友善與體貼是自然的風度,但是像是戲劇上演得那種就顯得浮誇了。」他也覺得,女性的好朋友和女朋友的相處還是有絕對的差別,會劃清兩者的界線。簡浩則笑稱不確定自己是否符合「暖男」條件,「可是我太太曾誇過我貼心。」

工作上是師兄弟,私下也是好哥們,高以翔有空就會和簡浩、毛加恩相約打球,和兩位專業籃球運動員一起打球會不會有壓力?他笑說:「我覺得可能他們沒有用盡全力對付我。」簡浩則讚他球技佳:「雖然我們不會是那種拚命的激烈打法,但我沒有刻意對他放水過。」

更多udn報導:納豆情變?傳林千又抓包他跟女生…新內衣天使現身 對於舊人這麼說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紳士風度是習慣-高以翔只對女友溫柔-160000989.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柏毅遣衷齡矗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